阿狸鱼鱼

如果一本书使你厌烦,那你就丢开它,它不是为你写的。——博尔赫斯
uid:101923
爱发电:阿狸鱼鱼

【龙卡】回响②

*娱乐圈pa,破镜重圆,本章9k

*龙骨(Louis)x卡卡(Alef),其他:雨妈(Teth),雨林冲天辫(凯雯),丸子头(Helen)

*本作又名《我男神是国民老公之国民竟是我自己》,狗血凡尔赛爽文

 【上篇点我!!!】 



  【回响②】


  04.

  Louis听到医生说出“低血糖”三个字,心情不是一般的微妙。在他眼里这个病和不好好吃饭能划上约等号,但Alef不是那种会亏待自己的人,在当他生活助理时哪怕拮据,加料的奶茶也没停过,每天至少沉甸甸的一杯,还换着牌子买,讲究一个雨露均沾。由于他奶茶不离手的印象深入人心,当时还有关系好的工作人员直接称Alef为你家奶茶助理。

  至于穷得吃不起饭,这种情况压根不在Louis的考虑范围内。Alef当年豪气冲云天直接在很多钱和一套房加少部分装修钱的套餐中选择了前者,s市黄金区的不动产说不要就不要,揣着钱天高海阔自在逍遥。但他们压根没在一起过,Alef恋爱没谈净赚五百万,小算盘打得噼啪响。

  笨比,和我在一起何止这些?

  Louis看着Alef的睡颜,有些自嘲地笑了,只有这时候Alef才不会对他龇牙咧嘴露出一身刺,看上去乖巧又安静。他觉得自己应该真是醉了,有那么一瞬竟想把自己的几十亿身价和GW公司拎出来说事,让小财迷看清楚自己当年做出了多么差劲的选择。

  那之后呢?Louis也不清楚了。小财迷是有底线的小财迷,收钱办事讲究先来后到,自己母亲比自己快了一步,而当年他也拿不出什么钱,竞价和谈判都比不过在商场浸淫多年的老油条。

  用权势和钱财压人,是他最不齿的行为,却意外好用,这些曾经赶走了Alef,他不知道除了它们还有什么能让Alef留下。

  “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这种无聊到发笑的土味偶像剧剧情居然发生在了自己身上,Alef还真收了钱远走高飞,删掉自己所有联系方式,这哪是八点档青春伤痛偶像剧,中央的普法节目还差不多,和《无论是金针菇还是杏鲍菇都不要裸聊》、《不要买异性网友亲手在爷爷家炒的茶叶》同一期的《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眼》,特邀受害人龙先生讲述自己被招财猫pua的那些年。

  Alef走得时机太巧妙了,正好卡在Louis由少不更事迈入老成持重的临门一脚,少年人的感情是黑夜中擦出的火星,微渺却明亮,风一吹就燎成原,烧得轰轰烈烈。连天野火灭不掉止不住,火自己也没有熄灭的意思,气势汹汹地在天地肆虐,不管旁人也不顾以后,爽就完事了,谁说一定要有结局?

  但成年人不一样,被生活磋磨久了不得不计较得失,把看不到结果的投入悉数放弃,生意和恋情必须要有结果。他们的相亲和恋爱是在筛选生活的合作伙伴,标准是合适而不是喜欢,在生活各式各样压力的逼迫下和能凑合着过的人迈入了婚姻的殿堂,不走心地背诵着无论如何都要永永远远的誓言,只有极少数人有和相爱之人相伴一生的幸运。

  不够成熟,也不怎么年轻,Louis在这样的人生阶段遇到了Alef,并一头栽了进去,少年心性地坚信他们会拥有极少数的幸运。Alef的不辞而别在他的草原上降下了世纪大雨,他在风雨飘摇中小心翼翼地护着那点火光,雨过之后草地生生不息,但再没有风吹过,没有火遏制的植物肆意疯长,构成了另一种意义上的荒原、只有杂草的土地。

  火种还在,它没有完成过一次燃烧,于是它固执地留在那里,等风来。

  如果年轻几岁,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年纪,Louis能抛下一切,事业钱财也好家人朋友也罢,他都可以不管,凭一腔热血追Alef到天涯海角,撞破南墙也要弄个明白;如果年长几岁,被社会毒打过的他压根不会让这火有被察觉的苗头,他会小心翼翼,在当一辈子的朋友和几个月的情人间做出风险和收益最得当的选择,让这火无疾而终,没有开始自然也就不会因中止而念念不忘,至今听不到回响。

  六年过去了,自己仍耿耿于怀,怎么想都是他亏,人不该也不能永远是少年,他应该找Alef算账,让没良心的小混蛋吃点苦头,可他好像真被pua了,人一晕倒什么也顾不上,那些五味杂陈的情绪更是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救护车大张旗鼓地停在楼下,埋伏在酒店周围的狗仔和私生饭像闻到了腥味的饿狼,理智告诉Louis他应该回避,但他还是跟着上了救护车——他意识到了一件事,排除家属,在场和Alef关系最亲近的人是他,可若是要手术,他签不了自己的名字。

  救护车的铃声嘀嘟嘀嘟在耳边回响,莫名刺耳,Louis面前出现了两个小人,一个天使一个恶魔,你一言我一语掐了一路的架。天使用埋怨的口吻说你怎么六年了还是沉不住气人家身娇体弱直接倒了,恶魔说他自己晕的关我们什么事你管他个屁,天使争辩说感情的事情怎么可能算得清楚谁欠谁,你明知道当年录音的不是他,恶魔提高了音量,怒目圆睁,说就算是笔糊涂账,他收钱跑路是事实。

  “可他把事情揽下来了。”天使轻声说,“他放弃了所有机会。”

  恶魔冷哼一声,甩了甩细长的尾巴,不说话了。

  平心而论,Alef外形条件并不差,是能靠脸吃饭的类型。Louis给的薪水压根够不着生活助理的工资平均线,Alef却没有一丝一毫的不满,也没有划水摸鱼,工作得勤勤恳恳比劳模还能劳,Louis自然而然地认为Alef跟着他在各大场合成双入对是在刷脸熟,为日后入圈做准备。据他所知,也确实有人向Alef抛出了橄榄枝。

  生活助理不可能一辈子跟在某个艺人屁股后头,Louis知道这份职业不过是Alef的跳板,Alef有进取心是好事,如果因为工作原因分开他还不会如此意难平。他能理解Alef选择当艺人,也能接受他成为经纪人——GW公司不少老牌经纪人是生活助理出身,经纪人忙不过来时生活助理也会帮着做事,无形之中积攒了许多从业经验。再加上Helen对机灵讨喜的学弟赞不绝口,教了他不少东西。Alef在这两条路中二选一似乎是理所应当的事,理想美好现实却残酷,最终Alef不得不放弃一切,离开这里。

  六年前,Louis正处于事业上升期,那时流行奶油小生,白净的脸好听的音色修长的身体加温和有礼的性格,百用不腻的顶流模板,为了不出错恰饭稳,很多人在此基础上丰富自己的人设,像Louis这样走硬汉风格的委实不多。硬不单单指外形和身材,还有气质,他的傲是骨子里的,举手投足间藏着股凶狠的野劲,但为人却并不轻慢,甚至可以说谦逊有加,在主持人问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节目时很有礼貌地答曰:因为钱多。

  没有比惨,也没有歌颂梦想,直来直往不弯弯绕绕,居然巧妙地找准了方向一拳砸中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人气跟着水涨船高,他粉丝的文案和评论也在众多“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全世界最好的xxx”中独树一帜自成一派——“天下竟有如此之A的大狗勾,这是我不花钱能看到的东西吗?”“穿这么多怪见外的,不热吗宝,脱几件吧”“我家太太怎么还坐得住啊,涩图more多more多”。

  势头太猛,自然也因动了某些人的蛋糕被嫉恨上,资源就这么多,公司捧一个势必要冷落另一个,Louis遇到的恰好是圈内风评不太好的前辈,他所在的娱乐公司的太子爷。大多数人不想也不敢开罪他,或自愿或被迫成为了他的玩伴,玩得要多大有多大,而Louis恰好是能和他刚起来的少数。

  Louis直观认识到自己家比别人家都有钱,不是因为上放学刻意用车库里最便宜的车接送,也不是因为司机和佣人壮观的数量,而是因为猫。他小时候捡过一箱子奶猫,箱子里垫了衣服一看就是被遗弃,其他几只被亲朋好友讨走,Louis家只留了一只最为身娇体弱的。小猫越长大越好看,白白软软,长相不输品种猫,佣人们都夸他运气好,父亲也难得地神色柔和,可惜这猫是个笨蛋美人,养了半年全家人都受不了了——尽管每层的走廊和开放式房间里都放了猫砂盆,还是挡不住它在家里迷路,排泄物的味道如渗透式生化武器,大家每时每刻都能发现新的猫尿和粪。

  猫也很委屈,它是真的努力憋了,但不会坐电梯和不记得路也是真的,有时候还会被人发现它找不到投喂的碗,窝在奇怪的角落饿得直叫唤。

  事情直到另一只猫出现才有了转机,他们家是郊区山庄,附近时常有野猫出没,其中最能打的被称为猫霸王,它不怕人但拒绝被人碰,通常只会留给旁人一个倨傲的背影。它在整片别墅区偷鸡摸狗作威作福,偷鸡是指光明正大四处叫唤看有没有人喂他吃鸡不给就挑幸运家庭偷,摸狗是指爱和狗贴贴,尤其喜欢胖揍人家牵绳的泰迪和博美,这样一只又高冷又皮的霸王不知怎么被笨蛋美人蛊到,屈尊降贵对着Louis出卖身体,换得了入住权和交配权。

  这只狸花像是成了精,电梯猫粮碗和猫砂盆记得清清楚楚,它对笨蛋美人寸步不离,言传身教,那之后白猫再没饿过肚子,也没随地大小便,皆大欢喜。

  在霸王出现之前,Louis问过很多人,同学和互联网都无法解决房子太大猫不认识路的问题,或者说之前压根没什么人提出这个问题。看着同学们一脸“你他妈在逗我”“你好能吹牛”的表情,Louis意识到他和他们之间有什么不一样,那之后他很识趣地保持低调,尽量不和家庭情况有差距的同学好友提这些。

  随着年岁渐长,与Louis接触更多的是同一圈层的同龄人,其中不乏纵情声色犬马的二代三代,路子野玩得花,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什么叫世界之大无奇不有,Louis的表弟曾亲切评价过他们“妈的钱多吃饱了撑的,还真以为自己人上人啊”,此话让Louis对这位满头脏辫放浪不羁的表弟印象大为改观。

  Louis和家里闹掰的事没多少人知道,他和家人互相当对方不存在,查身份背景也查不出什么。那位前辈动了歪心思,他说他不介意给晚辈出头机会,但Louis起码要拿出诚意和态度,说白了是邀请Louis加入他们的蛇鼠一窝大家庭。从来都是别人探口风问Louis喜欢什么类型好提前做准备,还没人胆大到想让他作陪。这个体验新奇又好笑,真正遇到被这个所谓的前辈打压的小演员,有灵气有演技家里急需用钱却没有出头之日,Louis笑不出来了,他没给对方好脸色。

  适当的拒绝是调情,三番五次的拒绝是不识好歹。Louis毫不意外地被针对,但偏偏他运气好,屡次置之死地而后生,接不到通告近乎被雪藏时恰逢之前拍过的剧过审,播出后大爆,一群网友抄起键盘骂公司娘,没有帅哥看他们要死了。

  舆论战更是不痛不痒,良好的家教加上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让所有的负面新闻都拿不出证据,真正捶死Louis的是一份长达两分半的录音,Louis团队的生活助理和化妆师在交流感情问题。在男性生活助理的表达中,两人牵手拥抱都做了,化妆师调笑说Louis绝对喜欢你,列举了一系列可能性,并鼓励生活助理勇敢追爱。

  直男装基,天打雷劈,那基佬扮直还在直男直女那骗吃骗喝呢?

  录音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水军黑子还有粉丝路人吵得沸反盈天,所有矛头都指向了Louis到底是不是同性恋上。就算Louis追查到录音和引导网络舆论的人,最多也就追究侵犯隐私的法律责任,不能改变群众的记忆。对方要把gay装直和他的名字永远捆绑在一起,成为抹不掉的污点,自此人们不再记得他的作品,提到他时只会是“那个卖直男人设的基佬”。

  敢公开性向的不是糊逼就是大佬,尽管社会风气开放了许多,但仍有人对这个群体抱有偏见,公开后这条路不会好走,女友粉无论对哪个男艺人都是一笔庞大的粉丝基数,对Louis来说也一样。但对方搞错了一点,Louis虽然坦言过他入圈是为了赚钱,但在他心里有比钱重要得多的事。

  他联系表弟帮忙收集对方黑料,做好了破釜沉舟鱼死网破的准备,势必要把对方也拉下水,纯情男同比起混乱邪恶洞性恋好了不是一星半点,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大不了他换份工作带着Alef从头开始。

  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这事闹得太大了,惊动了家里的母亲,哪个亲妈看着亲生骨肉被那么多人骂不心疼?她联系上了Alef。那之后的事广为人知,生活助理连夜发博文承认喜欢Louis,但这一切和Louis没关系,是他缠着Louis要牵手和拥抱满足自己的欲念,录音也是他录来威胁Louis的,但Louis不会因为这种事和他在一起,被拒绝后他头脑发热放到了网上,没想到会造成这种影响。

  Louis的经纪公司隔天放出声明,生活助理和化妆师已被辞退,并因违约罚了巨额款项,依事主的意见,同事一场,我们不会追究法律责任,请二位务必好自为之。

  在那之后舆论风向转变了,对生活助理和化妆师口诛笔伐,说他们狼狈为奸一丘之貉,又对Louis心疼和赞赏有加,说他大度,说他遇到这种恶心的人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Louis没有想到离家多年首次打电话,是为了自己的爱人和另一个自己爱着的、生养自己的女人对质。

  “我和他见过了,确实是个好孩子,难怪你喜欢。”女人声音轻柔,“这事真是委屈他了,我开了五百万作为补偿,当然,这和他受到的伤害比或许不算什么。我也年轻过,知道你们这个年纪最看重感情,天塌了都想一起扛。你当然可以这么做,谁让你是我们的孩子呢?虽然你现在离了家,但总有一天会回来,我们的一切最后都是你的,就算你铁了心要在外面闯荡,我和你爸还没死,还能替你兜着,就像现在这样。可人小孩家是做什么的?五百万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已经是天文数字,他也知道这点。Louis,你什么时候能想明白呢?”

  Louis耳边回响着他摔门而出前,和他五分相像,眉目已经有些沧桑的男人的低喝,“你以为那么多人巴结着你喊你声哥为你鞍前马后是为什么,他们真的喜欢你啊?还不是图你这个少爷的身份,你能有今天全部是因为你有钱你明白吗?没了这些你看谁还稀罕你”,他深吸口气,对着电话那头问:“我们差距太大,不合适,你想说这个,对吧?”

  良久的沉默。

  “亲爱的,如果你真的喜欢,我没有意见。但有些事情,不是光凭感情就可以的。”女人轻叹口气,“你一厢情愿想鱼死网破,不顾一切想和他在一起,但人家却选择了五百万,并断了和你的联系。你们的成长环境不同,所以你们的理念和处事方式也有差异,日后少不了摩擦。年少时的感情是很美好的,我们就让它停在这里,好吗?”

  轻言细语,温善又慈爱,想必她和Alef聊天时也是这种长者般关怀的语气,轻描淡写地让Alef知难而退,就像话里话外暗示Louis他们不是一路人,Alef在钱和感情之间选择了前者的事实。从小锦衣玉食的豪门夫人矜骄又大气,她未必真的喜欢Alef,只是爱屋及乌,实则把他和那些妄想嫁入豪门做阔太太的人划为一类,这种人她见了太多。Louis知道,不在网上流出Alef的照片是她最后的仁慈。

  他道了晚安,挂断电话。她没有问他什么时候回家,因为知道他不会回答。和聪明人相处就是这么轻松,少了很多不必要的话语和争吵,但Louis宁愿吵架,和谁都好,他的满腔爱恨无法发泄,也无处可去。

  感情停在了那天,Louis也留在了那年。

  病床上的Alef哼哼了两声,把Louis的注意力吸引了回来,Louis抬眸对上了一双微眯的双眼,Alef像是还没睡醒,迷迷糊糊地问:“怎么了,不去睡么?”

  Louis张了张嘴,没能发出声音,是了,Alef也喝了酒,这种熟稔的语气只有曾经的Alef才会用。Louis不自觉哑了声音:“马上去。”

  Alef还没有意识到现在是六年后,这人睡相很好,睡着了就不怎么动,其实他只要挪个位置就会扯到手背上的针头,打碎梦幻泡影,但他只是闭上了眼睛,咕哝道:“好,走的时候帮我关灯,晚安。”

  “……晚安。”

  Alef的呼吸均匀绵长,竟真的睡着了。他用两句话将自己带走的六年青春归还给Louis,使他戛然而止的情绪再度汹涌起来。

  掐架的两个小人停手了,天使沉默半晌说我们原谅他吧,恶魔说好啊好啊。

  笨比,把自己折腾成这样。Louis面无表情地在心里又重复了一遍。被他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嗡嗡着震颤,Louis在它开始播放系统铃声前拿出来挂断。

  过了三秒,手机屏幕再度亮起,来电人是他放荡不羁的脏辫表弟,他在通知栏瞥到这个号码五分钟前发来的短信——“救命”。

  05.

  Alef缓缓睁开眼睛,努力眨了眨,最先映入眼帘的是苍白的天花板,然后是一根大葱,萦绕在鼻尖的消毒水气味无声昭示他此刻身在何处。

  夺笋呐,在病房插这么大根葱上香啊?他有些恍惚地想。我还没死呢。

  “师父,您醒啦?要不是医生说你睡着了我无论如何都要把你摇起来,护士给你拔针你都没醒。怎么累成这模样,您至少一个月没好好睡觉了吧?”

  要命,葱开口说话了,葱居然会……

  “你怎么在这里?”Alef坐起身,嗓子有些哑。

  “我就住你楼下,走两步就到了。”凯雯指着自己身上的蓝白病号服,然后无比自然地顺手从床头果篮里拿了个橘子,“可别关心我了,你感觉怎么样,还晕不晕?要不要多挂几瓶葡萄糖补补?”

  Alef神色认真,若有所思:“医院今天大促销,第二针半价?”

  凯雯不明所以,剥橘子的手停在了半空:“啊?”

  “你这么急切不是要当第二针吗?”

  凯雯往嘴里塞了一瓣橘子:“可别埋汰我了,我是怕你看到热搜又晕过去,老……不是,Louis替你叫了救护车,那动静大得附近三条街都听清了,你还从他房里被他本人抱出来,朋友家马桶容易堵,但悠悠众口可堵不住。”

  男一男二当下正火,又在碰敏感题材,剧组周围从不缺狗仔和私生饭想拍他们假戏真做,结果这俩私底下光顾着争奇斗艳,没有相爱只有相杀,那互动只有cp粉能从蛛丝马迹中扒出他们是在避嫌在欲拒还迎,而狗仔心灰意冷,未曾想到无心插柳柳成荫,蹲到了咖位更大的Louis的瓜,这可比小男生谈恋爱劲爆多了。

  凯雯三两下吃完了橘子,抽出两张纸擦手:“卡卡老师,怎么回事啊?”

  “有仇,我和他打起来了,我技不如人。”

  凯雯瞪大了双眼:“他一拳下去你没死?”

  “口水仗,我这张嘴你也知道。”

  “牛。”凯雯解锁手机,点进微博递给Alef,“我登的小号,想干什么随你,你尽可以让你的嘴大杀四方。我建议先把大号放着,等GW公关团队给出意见,他们毕竟专业,当然,你用大号吵架也没事。”

  屏幕最上头是知名引战营销号的id,文案十分讲究,字里行间暧昧又模糊,时间地点以及酒店员工的亲眼目睹倒是清楚得很,就差没把这两人有染还染进医院写成标题。

  “凌晨三四点发的,阴间人准备睡觉阳间人还没起的点,悄无声息上了热搜,撤热搜是为了降低影响,现在八点,几乎每个早起和通宵的猹手头都有一份截图。”凯雯一屁股坐在床沿,望着Alef手里的手机屏幕由衷感叹道,“这么一看你腿还挺长。”

  包浆了的画面里只有一小部分是救护车,可以看到Louis抱着他从酒店大门里跑出来,还是公主抱。Alef盯着Louis,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万一我不是低血糖是其他需要小心移动的病症,比如血栓,他这么抱我不就没了吗?”

  “重点是这个吗?”凯雯目瞪口呆,随即翻摇了摇头,“卡老师,你能想到的事他怎么会想不到呢?再说了你还活着嘛。先不谈这个,你往下翻评论。”

  据卡卡浅薄的知识,此刻评论应该是群魔乱舞,Louis和这次买狗仔消息的人请的水军,他的粉丝和黑子,被动了蛋糕和Louis稍微有点仇在侧翼输出雪上加霜的人请的水军,以及火没烧到自家的吃瓜路人,这些人和工作室混在一起,真情实感的骂娘声不绝于耳。

  Alef划走图片,点开评论。

  【现在字母圈都玩这么大吗?我连夜爬上崆峒山】

  【不歧视同性恋,如果是两情相悦我保证不哔哔赖赖还会献上祝福,可把人弄进医院就过分了吧?】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不愧是龙少,玩得够花,寻欢作乐二代里舍你其谁】

  【谢谢,脱粉了,之前那么多年风风雨雨都陪你走过,现在我做不到了,变态人渣biss】

  【从凯雯老师读者群来的,昨晚上就在哭,眼睛都肿了,读过远山的姐妹们都知道卡老师的经历,你怎么敢这么对人家的呀?@Louis】

  【我怎么觉得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龙老板给了很多吧,据说远山也是大投入,哪个剧能老板指名用这么豪华的配置?两人私底下指不定搞了多少次】

  【渣男出来解释@Louis@Louis@Louis】

  【卖惨文手终于被制裁了,男同没一个好东西,远山就一原耽毒瘤,粉丝堪比疯狗四处断头安利我看着都烦,@破写文的卡卡,您也知道您就一破写文的啊?文里凄凄惨惨现实跟着大老板,消费读者感情不怕烂屁眼?】

  【十年原耽人,曾经是真的喜欢远山,连载时就在追,一口气充值订阅了全文,上学时偷偷带手机卡点抢签名版实体书,当年年轻还热血上头手抄过全文,后来脱坑大概是因为作者人品属实不咋地,文写得不怎样营销倒是一把好手,现在回过头来看这小学生文笔真不知道怎么火的,我当年真是瞎了眼】

  虽然但是,我没有卖过签名版,我的文也是全文免费,带节奏能不能做好调查再来?

  Alef默然无语,在乱七八糟的争论中瞅到了熟悉的id。

  【别废话干他丫的:我信了互联网是真的会失忆,六年前就爆出来Louis是个吃窝边草的gay,结果看上的不是什么好东西,两人狗咬狗咬了一地鸡毛,Louis断尾求生第一名,几年了眼光见长跑去搞文艺青年了?】

  这人精力旺盛,和自己楼里的人吵了几页的架,逮着龙猫(Louis粉丝的代称)操爹骂娘,还嫌失态不够大般直接指路自己主页瓜帖,撂下一句这两人要是没事情我倒立拉稀。

  Alef点进主页逛了圈,瓜帖是熟悉的笔法,遣词造句以及长短句排列和刚才看的吵架语句出奇一致,确定是他本人,最好笑的是这人签名写着“love&peace”。

  在漫天质疑声中不乏立场坚定的粉丝。

  【不信谣不传谣ok?这傻逼营销号翻车多少次了怎么还有人信?皮下运营你要是真的闲不如把村口大粪挑了】

  【我服了,需要人抱肯定是晕倒啊,晕倒的时候刚好两人在一块不行吗?孤男寡女不能共处一室俩男的也不行?】

  这条略显天真的评论毫无疑问被群嘲了。

  【笑死,一个双一个基深更半夜避着吃饭的大部队跑去其中一人房间,玩什么需要避着其他人?有什么是大家不能一起看的非要关上门盖上被子?】

  【粉丝可别逮着友谊工作巧合这种理由叭叭了,再这样连双排都能编出,在床上打团】

  硝烟四散的前几评论之后,其他妖魔鬼怪开始冒头。

  【这啥酒店,拉黑了,饭能把人难吃到送进医院】

  【这家酒店确实,怎么说,贵是真的贵,难吃也是真的难吃,要我用俩字形容,我只能说:黑蒜,如果是四个字:饭里有毒】

  【就我一个人觉得卡卡还挺好看的吗[查看图片],图是我之前探班拍的当时以为是哪个演员,现在一看这不就是卡卡吗?救命越看越觉得般配,我先嗑为敬】

  【不是吧阿sir这都能嗑起来?你们疯求了吧?怎么不嗑合成大西瓜的西瓜和葡萄呢?】

  【别碰瓷合成大西瓜,真以为冷圈没有人吗,请看我瓜葡神图[查看图片]】

  这几条评论旁边有一个黄澄澄的赞的图标,说明凯雯点过赞。

  离谱。

  “大致情况就是这样,你先别急着生气,我这里有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你听完一起气也不迟。”凯雯伸手找Alef要回手机,表情有些心虚,“你想先听哪个?”

  Alef拿着手机没动:“坏消息。”

  “坏消息是你哥在这里出差,人已经在车上了,你对你哥说你和Louis在房里双排,你猜他信不信?”

  Alef把手机递还给她:“好消息呢?”

  “Louis有事凌晨开车走了,现在忙完了准备亲自接你出院,车和人已经在楼下了。”凯雯接过手机,锁屏揣进兜里,“解释原委和承受你哥怒火,舍他其谁。”

  “对不起我刚才在发呆,你刚才问什么来着?”

  “你猜他信不信?”

  “不是,再前面一句。”

  凯雯思索两秒:“好消息和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我都不听。”Alef缩进床里,掀被子转身一气呵成,把自己埋了个严实,捏着嗓子道,“您所拨打的用户说他不在服务区,请您不要再打了。”

  凯雯:“……”

  “行,皇上万福金安,奴才这就告退。”凯雯没了脾气,瓮声瓮气起身离开,“奴才去楼下换件喜庆的衣服和您一起接受菇王爷和邻国皇上的毒打。”

  脚步声渐远,门被轻轻打开又合上,旋开的光在Alef眼睛前停住片刻便湮灭,直到彻底听不见动静,Alef轻手轻脚地下床,在衣架挂着的外套里搜出自己的手机,打开备忘录找到了备注为[剧组营销]的账号,登录微博,爆炸般的消息提醒让他手机卡顿了将近十秒。

  他艾特了别废话干他丫的和其他几个活跃在一线的id,配上了自己低血糖的电子病历和他们嘴臭的截图。

  【倒立拉稀的哪个平台几点直播?手抄远山的也别光嘴上嚷得凶,作为四年老粉您的签名版实体书全订记录和手抄照片总有吧?其余几个骂人的敢不敢当面来撕,我一破写文的别的不怎么样就是词汇量丰富,要吵架我倒屣相迎】

—tbc—



————————

*我再在这里放个饼.jpg


评论(36)
热度(81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狸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